24 May, 2008

虫?

今天晒衣晒到一半,当要从那装衣服的盆那衣服晒时,突然看到一条虫。恶心~~~我那时被吓倒。讲到虫,对我现在读得学校讲来说是司空见惯。由于我校那边四周围都是草,树,就像树林酱,呵呵。。。所以我校时常都会出现奇奇怪怪的动物/昆虫,其实也不算是奇怪啦,根本大家也是有见过的。听senior讲,在那间学校有一段时期,学校有很多虫。yer,我听到都恶心。又听senior说,有一次在学校曾捉到狐狸而最近比较新的kes就是在厕所那边捉到青蛙。yer。。。ei,没有最新的kes应该是在一间教室捉到几只小小鸟还有小鸟的蛋,那时是校长拿去lecture hall给我们看的。呵呵。。。然而蜜蜂,蝴蝶,狗,猫这些都是学校的常客。还记得第一天去学校就看到猫了,接下来的每一天也是一样在学校看到猫走来走去而蜜蜂昨天在课室时也看到了,至于蝴蝶和狗目前还没在学校看到。最好不要给我遇到狗,因为我蛮怕狗的。哈哈。。。人家都说我“前世打狗,今世怕狗。”哈哈。。。不过有一个东西可说是学校的住客,那就是蚊子。每一天在周会,聚集在草场时,肯定会被它叮,讨厌。。。我看以后要擦万金油才能去学校了,不然又再被它叮。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