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08

电费

自从他回来后,他几乎整天二十四小时开着电视,整个人霸着那一个电视,昨天还开到半夜两点才肯关。而且我看不惯他整天拿者remote control按按按,按个不停,上次电视的remove control都给他按到坏了,这次还拿video的那remove control按个不停。算了,如果这次连video的remove control也给他弄坏,没得按,好极了。就算他按电视的,电视给他按坏,看他按什么时候,最好连电视也给他弄坏,大家一拍两散没得看,更好。由于酱,我家电费越来越贵。从原本的六七十块到现在的百多块,虽然电视没什么吃电,但我就是不爽,因为他,我只能躲在房间看那小个的电视而那电视又是没有颜色的。其实也不能完全说是没颜色,他的影幕就像青青色酱。他就看大个的电视而影幕又是有色彩的。有一次daniel上八八六十事时,我就跟他吵过来因为我不要看那“青色”的daniel,我要看有色彩的。哈哈。。。结果还是被逼要看那“青色”的daniel。如果这次thomas cup RTM有直播,而且又有涉及大马球员的话,我肯定又在跟他吵,而且这次我还要赢。哈哈。。。每次要不是他欠大耳窿钱而逃去别的地方去,我都没机会安安定定地做在客厅看那大个而影幕又是有色彩的电视。哈哈。。。嗯,由于电费越来越贵,最近都减少开电脑的时间,从原本每天开十几小时到现在的每天开六七小时。除此之外最近也少开冷气,以前每天都开冷气睡觉但现在偶尔才开而已。毕竟电脑,冷气这些东西是比较吃电。但这些举动并没有而此电费有些减少,反而还有点增加。而刚才查了电表,算了算,已九十多块了,要接近一百块了,而过几天电单才来,看来这个月的电费也是超过一百块的。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