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8

大马汤杯队加油

昨天大马汤杯队顺利以3-0击退日本,而想不到的是烈西竟然拆钟李/古陈/马来男双组合而在第一场组成古钟组合和第四场组成陈文宏/查克利组合。呵呵。。。由于大马和中国都赢所以明天汤杯半决赛即将上演马中大战。还蛮期待的。。。

第一场~>李宗伟对林丹。这一场,李宗伟能否取得首分,可以说很大程度上决定大马的成败。以近况来看,我比较看好林丹拿这一分但宗伟还是有机会拿这一分的。

第二场~>钟李对风云
不懂烈西会不会再玩拆夥,如果没拆的话,就是钟李对风云。在这一场,交手记录中,钟李是占据上风。但如果打三局的话,就很难讲,毕竟钟李上了年纪。

第三场~>黄综翰对鲍春来。
如果中国领先2-0的话,黄综翰就扮演重要的角色。我相信身为队长的他能顶住压力打败鲍春来。虽然我不看好他能打败鲍,但这场他必胜,不然大马就会已3-0告别汤杯了。

第四场~>古陈对郭/谢
如果烈西没拆夥的话,那就是古陈上阵。如果这一场古陈输的话,我真的无话可说。

最后一场~>神经刀对陈金。
如果打成2-2平的话,神经刀就扮演关键的角色。都有名字叫了,“神经刀”,如果他发神经起来,这场就有得打。呵呵。。。

如果大马能在半决赛能打败中国,大马重夺汤杯之座值日可待而在决赛等着他们的也是蛮强的国家就是印尼或者韩国。虽然中国赢的胜数比较大但是我相信会有奇迹出现。大马汤杯队加油。。。

至于女队,虽然昨天以3-1输给韩国,但虽败犹荣,相信两年后的大马女队会更强。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