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08

开学第一天

呼,今天终于开学咯。今天大概8点多去学校,然后就先在食堂集合,过后就上去aircond room那边听他们给的taklimat。今天一开学,就要花十令吉买file,而file里面又有很多borang又要填。在校长在讲东西的的时候,就叫一组一组来自不同学校的同学轮流出来,过后从一组学校叫几个人出来自我介绍,讲些东西。轮到我的学校时,要出去站时,全部都挤到后面站,都怕被点到,当然包括我,不过还好我的学校有很多人,轮也伦不到我讲。哈哈。。。在酱多来自不同的学校来看,我的学校人数在那间学校是占多数的,多多少少也有50%。在校长点人自我介绍,讲些东西中,有一个男生真的很好笑。。。他一讲到"here hv many girls hor",结果全场都笑了。其实这间学校有很多女生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来自我的学校的都已超过50%又加上MGS那边来的。然后校长讲完后,又再次提醒我们明天要见家长。他妈的,一开学就要见家长,而且一天内能见酱多家长咩,除非他吃饱没事做,而且他有酱重要事非见家长不可咩,所以我们大家现在都不管明天有要见家长这回事。要接近放学时,原本1点10分就可以放人了但那课外活动副校长还一直讲个不停。哎哟,他最后讲的那些东西还只不过是那课外活动怎样计分,分几个部分计分,这些东西都已经很懂了啦,还要讲,而且还讲到1点半才肯放我们走。。。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