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8

哥哥,永远怀念你。。。

今天是哥哥的生祭。几年前因为一场车祸就与哥哥阴阳相隔。当时真的接受不了这事实,讲到这里我眼泪又开始在眼眶内打滚。哥哥在生前都是很疼我的,时常跟我玩,如今他离开了,就只剩我一人和妈妈相依为命。没有他的日子,深感寂寞。而现在由于交通问题和妈妈忙着做生意,都只是只能在比较重大日子如清明,冬至才去拜祭他,他的生祭和死祭都很少去拜祭他,即使有也只是把他请回在家里拜祭他。哥,希望你不会怪妈妈和我没去拜祭你,我们还是依然怀念你的。虽然你不在了,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哥,我和妈妈会永远怀念你。

还有今天也是xx3568xx的生日,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