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08

汤尤杯明天就开战咯

很快的明天汤尤杯就开战了。。。R U ALL READY???

YES,WE R READY。哈哈。。。其实原本想以WE R READY的歌曲做一个汤尤杯的video,但懒又加上没有什么idea要怎样做,要放什么照片在这video里。嗯,其实做video就像做slide show一样,不然干脆做一个slideshow就好了,更容易。嗯,还是先看先,看等下懒不懒和有没有idea先。呵呵。。。

在酱多届的汤杯,我比较有印象的是2002年决赛对印尼那场,当然还有两年前的汤杯。但2002年的,我比较有印象,因为那时我是第一次在电视机前看羽球赛,当时看时我也不知道那是汤杯,那是决赛。当时就连汤杯是什么东西我也不懂。呵呵。。。那时大马与冠军擦身而过勒,真的很可惜,而且还是2-3。那时报纸还是大头条,写道“大马负印尼,2-3“,希望今年又上头条,但是写道”大马如愿以偿,捧回汤杯“。期待5月18日的报纸,看看会不会是这头条,哈哈。。。不过总而言之,还是老话一句,大马加油。。。

嗯,如果讲我是几时开始追看羽球的,也可以说自从那2002年的汤杯后开始追看羽球,但只是那种恰好看到电视有播时才看的。如果要讲真真几时开始追看羽球应该是自从家里装了internet,加入马来西亚羽球论坛时才开始追的。自从加入那论坛后,我才开始慢慢懂几时有赛事,那是什么赛事,是第几圈第几圈酱,还有知道几时电视会有直播,哪里有得看live score这些东西。呵呵。。。一讲到live score,就想到这次汤尤杯的那live score版蛮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