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08

最气的一天

在刚才AIM揭晓的“最佳华语唱片”的得主竟然是andrew!!!!!!!!!!!!晕。。。Daniel没得没关系,但得主竟然是andrew!!!!!!!!!!!!如果是Karen得,我还没酱气,但为什么是andrew!!!!!!!!!!!!过后绝对superstar的成绩也令我很气。。。其实这成绩也是我预料之中,毕竟Kay的人气比Hau好。原本无论谁赢,我都不会酱气,但在Kay和Hau合唱时,Kay的眼神就像在跟Hau说这次她肯定赢定,很骄傲的样子,把Hau当成是敌人,又没有eye contact,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而且不像前两届的男女冠军合唱得酱甜蜜,连评审也觉得很怪。还有在“评审夺命曲”,又给Hau酱难的歌,看不下去了。在前两届我都没有SMS支持谁,但这届我真的实在看不下去,所以就SMS支持Hau。虽然只是几封,不会太影响赛果,但至少发泄,出了口气。而最后果然是Kay赢。。。为什么女生成为总冠军这结局早不来迟不来偏要在这一届才来。唉。。。如果明年还有绝对superstar,我真的真的不要再看了!!!!!连续三届的总冠军(第二届的男女冠军就很气了)都令到我酱气,为何还要逼自己看而搞的自己酱气呢?我原本打算这届的就不要看了,但为了看评审和观众占50%而诞生的男女冠军才继续追看。。。真后悔继续追看。。。
呼,终于发泄完了。。。最后想对Hau说,虽然你输了,但你永远都是我们的Superstar。。。
PS:如得罪任何人,请见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