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8

世事难以预料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时,就听到坐在我隔壁看着报纸的同学说我校有一位同学去世了。过后我就跟他借报纸来看。那位死者的名字真的很熟悉,后来我想起他好像跟我参加同一个学会的而且又是我隔壁班的。然后那报纸的报导还写他是在星期六去日本鬼节,载女朋友回家后,发生意外,在医院挣扎数几个小时后才去世的。我看到时也有点吓倒,周五时他还好好的,星期一回去学校时哪里知道他去世了。唉。。。世事真的难以预料。。。然后休息节时看到他女朋友和一般朋友哭得蛮凄惨的。唉。。。最后希望这位朋友得以安息。。。

3 comments:

SMiLE said...

我知道你说的是哪里一位。。我有看到报纸。。愿他安息咯。。。

carine said...

哦,你有看到报纸啊?你是住在槟城的吗?因为我觉得只有槟城报纸才有这报导而已。

Anonymous said...

还是老话一句。。。。
世事难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