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8

我爸发疯了(上文)

我爸又发神经了。很怕。。。刚才在吃晚饭时就听到爸妈吵架了。由于我爸的表姐刚去世,我爸要跟我妈拿钱要去交白金,我妈不给,我爸就顶会我妈一句,“你怕我拿去花hor"?(因为我爸很缺钱,没钱买香烟,赌博)然后我妈又说不能
等明天才去meh?然后我爸就静下来。其实我妈早打算明晚休假去那边”坐晚“(in hokkien),因为那人星期四才出殡嘛,所以明天才去也不迟啊。都不懂做莫我爸酱赶着要去。

我妈一出去做生意不久,我妈就打电话给我问我他有没有发疯,叫我要小心点。然后关电话不久,我就听到客厅传来"ping pong piang"的声音,然后我又听到他讲”全部弄给它破“。过后我就假装出去喝水,看看发生什么事。他竟然反倒椅子,然后把那关饭的盖(铁的)丢在地上。我看酱严重,就打电话跟妈妈说。过了不久又听到不知反倒什么的声音,然后他又突然敲门。我看到他竟然把椅子给弄破,又用很凶的语气跟我讲:”你打电话给她(我妈),跟他讲如果她不给我钱,我就把客厅所有的东西弄破。“所以我就打电话跟妈妈讲,跟妈妈商量,妈妈叫我拿RMxx给他。看来如果真的没给他钱拿去给白金,他不懂要弄破多少东西了。。。唉。。。做莫我爸到了如今地步,酱老了,还是死性不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