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8

吓倒

今天acc老师分纸给我们时,拿到纸时,我就有点被吓倒,因为那边纸写着“ujian penggal kedua......",我就是没有看到后面的”2007“这个字,哈哈。。。我就以为是今天考试meh?而且又加上之前老师有说过要给我们quiz,难道这是quiz?如果是的话,我立刻死给他看,哈哈。。。毕竟我完全没有温习到,都不会做,只会一点点而已。呵呵。。。不过还好不是quiz,只是叫我们在他的节完后教上来。。。晕啊,一节时间怎样能做完?虽然题目很短,但只是要想怎样做都浪费很多时间了。结果最后一敲钟,我们也是没做完,结果老师就叫我们下个星期一一早才交。老师很了解我们的因为这根本就是我们的习惯,之前有时也会给我们在班上做练习,叫我们在他的节完后交,结果我们也是做不完,都是拖到隔天一早才交的。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还没有那么严重啦~~
我们的essay那些啊~~
可以拖到一个月才交~
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如果有很多学生都还没做完的话,
老师在迫于无奈之下也就唯有让学生延迟交功课。。。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