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8

混血儿?

今天突然有位fs的朋友突然问我是华人,马来人还是混血儿。我当然回答他我是华人啦。过后他还说他以为我是混血儿。哈哈。。。我就问回他做莫他会觉得我是混血儿,我像混血儿吗?他就回我说我真的有点像混血儿。真的晕~~~我也不懂应高兴还是伤心。。。呵呵。。。不过还好他没说我像马来人,那时真的更晕。更伤心。。。哈哈。。。不过讲真的我小时候时,皮肤真的很黑,尤其刚出世的时候,那时真的黑得不得了,所以我妈的朋友们都说我像马来人。哈哈。。。不过还好现在皮肤没有酱黑了。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同事问我是不是日本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