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08

老?

最近突然觉得自己老了。。。在MSN/fs的朋友list里很多都只是十二三岁而已,而自己却.....唉唉唉。。。想起来还真怀念十二三岁读书的时期,尤其是幼稚园/小学时期,能的话真想回去幼稚园/小学读书,没压力,而且考试又有机会拿到满分,多好,哈哈。。。

讲真的,真的很久没试过在考试拿满分的感觉了,好怀念。。。呵呵。。。其实原本在f4 ujian penggal kedua的时候,acc是最有机会拿到满分的,因为只是dokumen问题而已,而且那时我做的imbangan duga能imbang。还记得那时我第一次做时是不能imbang,那时就很着急,一直拼命找错在哪里,结果找到了,能imbang了,就以为对完,那时多开心,因为能拿到100分,然后再double check,没有错误了,就只有等考试时间完,把交考卷上去。

考完试后,就跟一些朋友对答案,哪里知道每个人的imbangan duga的数目没什么一样,结果就立刻去问老师imbangan duga的数目,结果我错了,其中一个dokumen记错了,就酱我的100飞走了。。。真粗心。。。然后隔天分考卷时,我班有两位拿到100分(如果没记错),真羡慕他们,而我只拿96分而已,差4分而已,好不甘愿咯。。。而现在f6了,要拿100分,真的难上加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