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08

我爸发疯了(下文)

我照妈妈吩咐给了他钱以后,过了不久我舅舅来了。我舅舅看到我家满地上都是他弄破椅子那些碎片,就关上他在看的电视,然后跟他理论。突然我舅舅说他已报警,叫我下去他摩哆旁边等警车来,。我就只好乖乖地下去咯。我想是因为我舅舅不想给我听他们的对话,才叫我下去吧。

我下去后,就看到我舅舅在外面打电话,难道他真的报警?过后我又看到我爸突然下来,走出去,我舅舅就追他。但也是追不到他。然后由于我的们还没有关,所以我舅舅就叫我上去先,而我舅舅就骑摩哆继续找他。但相信我爸已走到很远,最终找不到他。

然后我舅舅说要带我去警局报警。酱大件事leh,要去警局报警,当然要问过我妈妈。其实我也不是很同意要去报警,他再怎样不好,也是我爸啊,而且他又没有弄伤我,对我怎样,报什么警啊。然后去我妈妈档口那边商量后,依然决定不要报警。之后我就留在妈妈的档口,因为我就是怕回家。怕回到家,他已回来了,不懂会对我怎样。

大概10点多时,我阿姨刚好来,就载我回家,陪我上去。庆幸的是,我爸爸还没回来。到了半夜两点我妈回来不久,他就回来了。跟我妈拿二十块,然后拿了刀,铁出去要去杀我舅舅。我爸还跟我妈说现在不是我舅舅死就是他死。唉。。。干吗要搞到酱严重呢?

看来我爸这次发疯得很厉害。

4 comments:

怀怀 said...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們母女要好好保護自己,保重。

Anonymous said...

现在怎样了??
还好吧?

carine said...

怀怀,会的,我和妈妈会好好保护自己的。。。谢谢。。。

jasmine,已经ok了,而他现在也找到工做了,希望这份工他能长久做下去,那就谢天谢地了。

Anonymous said...

自己要小心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