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8

合唱团

我想了想,我决定要参加多一个学会,那就是合唱团。虽然合唱团里,有几个我很beh syok他的人啦。但毕竟跟他们相处只是半年而已,因为他们今年尾就毕业了。而且为了他们而不参加合唱团,得不到高分,进不到U,真的很 bo tak。(不值得)

参加合唱团的主要原因还不是合唱团拿的分会比较高,如果有得参加比赛啦,而且比赛又是peringkat negeri的。
又加上我现在有点后悔参加现在的学会,那就是sc n math。

虽然说参加合唱团未必能有机会参加比赛,毕竟我知道自己的料,我的唱工不比其他人酱好,但如果没有参加就真的完全没机会参加。而且还有要进U,那koko的分数又占10%。由于sc n math很少act,很难拿到高分。那如果真的拿到很低分,而无法进U,就真的终生遗憾了。那如果进合唱团,没有得参加比赛,拿到很低分,进不到U,我还没酱遗憾,毕竟我已尽力了。呵呵。。。

6 comments:

怀怀 said...

那就加油咯!祝你成功進到U!

carine said...

会的,我会加油的。谢谢。。。

Anonymous said...

加油!!!
加油!!!

carine said...

谢谢,谢谢。。。

Anonymous said...

你去join science and maths ...还不都是因为他....nono 这样不值得....

carine said...

nono,我进sc n math不是因为他,我才没有酱疯他。是被一位senior(不是他〕拉着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