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8

Class Party

今天是我校的教师节庆典。我们先到草场那边集合,在草场那边真的站到脚酸,站两个小时leh,还不脚酸吗?脚酸还不用紧,最掺的是被蚊子叮到满脚都是。。。唉。。。每次教师节肯定会有致词,表演等等东西的嘛,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在余兴节目当中,其中有一个是一位学生唱Tamil歌。晕~~~根本都不知道他在唱什么。然后那表演后,就是我们的校长和一位马来老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那马来老师的华语还蛮好的。呵呵。其实那表演也是最后一个表演了。除了这两个表演外,之前还有几位老师唱歌,当然学生也有,还有跳舞。我发觉这间学校的老师蛮喜欢唱歌,尤其是我们的校长。不像以前我的学校,老师们都不敢唱歌的。呵呵。。。

表演过后当然就回班啦。嗯,由于我们的class party是跟别班combine的,所以就去那班有air cond room的班举行class party。哈哈。。。都说了,跟别班combine嘛,人数肯定很多,食物又不太够,所以当我拿时,食物也只剩下不少而已,所以只吃一点点而已。吃完后就到下面走走。到下面走走时,竟然看到他。。。哈哈。。。。我说是那位帅哥学长啦。。。其实每天在学校都会看到他的,因为他是学长嘛,肯定会在某个地方on duty,或者巡视班时,肯定会见到他。还有其实今天早上在草场集会的时候有见到他了。今天算是见到他最多次的一天。。。哈哈。。。

ok,讲回class party,由于我们的class party是在别班举行的嘛,所以不用收拾残局酱掺,或者我们的班长和其他同学有帮忙吧。放学后,我就到我朋友的班等他,他的班还没收拾好噢。收拾完后,就坐他朋友的车回家咯。。。u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