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08

今天

今天,6月9日,我为了听"ON EVERY LINE"的首播,结果凌晨十二点就开始收听988。因为我知道如果错过了就要等到放学后下午两三点才能听到了。还好终于被我等到了,大概凌晨十二点多,988真的首播了。这首歌真的超棒的。听完这首歌后的首播后,我才乖乖睡觉。呵呵。。。

然后今天早上6点多醒。刷牙,洗脸,冲凉,换好校衣后,当要剪指甲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的指甲油忘记途掉啊!啊!!!结果就匆匆忙忙地把指甲油涂掉,搞dim完后,都已经7点05分了。平常的我7点就出门了。还有走下楼梯下到一半时,又突然想到我的耳环忘记脱。哈哈,我的耳环是不符合学校规矩的那种。脱了就塞进裤袋里,懒惰在爬上去放在家了,而且又很赶时间。虽然只是迟5分钟出去,但我平常走路都很慢,所以今天就要加快脚步,不然真的怕迟到。还有不要看只是迟5分钟而已罢了噢,迟五分钟和早五分钟的车辆数量相差很多的噢。我每次7点出门都没什么车辆,今天7点15分出门就很多车辆了。我过马路时都很怕怕,又加上我赶时间。呵呵。。。还好还是安全到校。

到校不久,就周会了,哈哈,我们学校每天都有周会的,只是星期一的比较长一点。今天周会到一半突然下毛毛雨,所以周会就提前结束。我也不懂是不是要感谢这场毛毛雨,因为如果不是这场毛毛雨,周会还有很久才能结束,这时不止站到脚酸,而且还有肯定被蚊子叮到蛮脚都是。

周会解散后,就开始上课啦。第一节是acc。acc节完后,他就给我们功课做。哈哈,好久没有做功课的滋味了。原本以为接下来会继续上课,哪里知道接下来都没老师进来。所以唯有继续做刚才acc的功课。然后休息节前几分钟,老师叫我们去图书馆那边的APD room上课,我们的班arts 6要用。所以也唯有听从指示咯,休息节后就到那边。啊!!!那边真的好窄啊!!!做莫本来在自己的班上课好好的,现在竟然被arts 6抢去。我们又不是arts 7,我们是arts 1啊!!!抗议抗议!!!难道真的要每一天在那边上课吗???

到了那边的APD room还是依然还是没有老师,所以我就继续做我的acc功课,做到一半,大概十二点多吧,突然下大雨。啊,我在想即使有雨伞也没用啦,下酱大雨,怎样走路回家?所以希望快点停雨咯。过了一阵子,u呼,我的acc做完了,回家没功课了。。。呵呵。。。然后在等放学当时,突然有位老师进来了。我猜想他应该是教我们PA的吧,因为最后一节是PA嘛,结果他真的是教我们PA的。呵呵。。。但我觉得奇怪的是还没放假之前,教我们PA的老师是另外一个人啊!怎么换别人教去的呢?我现在怕的是econ也会换老师。我们这班算比较幸运,因为没有给那584的老师教。但现在随着PA换老师教,我怕econ也会换老师教。求天拜佛,希望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