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08

恨一个人很辛苦

恨一个人真的很辛苦,可是我又无法不恨他。每天看到他酱在家里白吃白住,又不去找工做,真的替妈妈感到不值,因为妈妈又多了一笔开销。每天妈妈一收档又要买一包香烟给她,咖啡给她。回到家又要煮饭,煎蛋给他。饭好了,又不是我们两母女先吃,他先枪着吃。他吃完后,我和妈妈才吃。每次他吃完后,豌碟不洗就算了,而且还在我们在吃着的当儿抽烟。我顶不顺跑去房间吃。唉,现在连吃一顿饭都酱辛苦。他抽完烟后就抢着开电视。我现在连外面客厅的电视都没得看,只能呆在房间看那又小而且又是“青色”影幕的电视。不过,如果我能在客厅看电视也很辛苦。一,就是因为他抽烟。二,就是每次当打广告的时候,他肯定一直拿那remove control一直按按按按个不停。现在电费也快起价了,他还死性不改,整天24小时霸着整个电视。还有由于他每天早上都泡milo,所以现在我们家的milo很快就完了,而且是严重到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去买milo的那种。我阿姨还说真的很够力,酱快milo又完了,比那些小间咖啡店还要够力。呵呵。。。唉,我真希望他快点回去怡保(他都没地方可去了,不是怡保就是槟城),因为如果他还呆在家里,妈妈真的不够钱贴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