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08

书局+988户外直播

今天一时无聊,就去prangin mall逛逛书局,然后顺便去看988的户外直播。讲真的,其实我妈妈是不允许我去的,我是偷偷去Prangin Mall。哈哈。。。也不懂为什么最近他都好像很反对我出街酱,之前都不会反对的。呵呵。ok,讲回书局和988户外直播的事情。今天我到prangin mall时是大概10点多,由于popular十一点才开,所以就先去看988户外直播。我也不懂应该说他们DJ是很忙还是很空闲,每次一进入咨询/播歌的时候,都做各自的东西,如on9,吃东西/喝水等等。其实这我也是有expect到啦。呵呵。。。到了十一点时就去书局,在书局买了两本书。呵呵。。。过后又再回去看988户外直播,他们那些靓女看到jeff时,都大声尖叫。哈哈。。。而且那两个女孩,又是站在我前面。呵呵。。。讲真的,jeff有酱帅meh?我倒不觉得leh。哈哈。。。嗯,原本我是想等到1点多酱才回的,但第一,很晒,第二,一点多时肯定很多人,我不要变黑人也不要跟他们挤成像沙丁鱼,所以12点就回家了。呵呵。。。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omok不让你出呢??

carine said...

哈哈,就是不懂咯。可能是因为怕我被人家捉吧。哈哈

怀怀 said...

那你不是沒看到林冠英咯!哈哈

carine said...

哈哈,林冠英又不是没看过,我才不要为了看林冠英而跟他们挤成沙丁鱼酱。早点回家比较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