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8

上课。。。

目前算是开始上课了。。。但是math s 又要等到7月酱才上课,因为老师去生孩子了而代替老师七月才来。。。啊!!!要等到7月咩?酱我们的math s嘛不是掺?唉。。。算了。。。讲其他科目时,PA和econ真的是最闷的两科啊!!!不懂是是我没兴趣还是老师讲课时真的很闷,不过我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我班上的同学也是觉得这两科超闷的。可是PA又是最重要的一科,现在都已经觉得老师教书闷了,以后怎样读下去???我看唯有靠自己了就像中四中五的perdagangan酱。那时perdagangan也是很闷,因为那老师根本不会教书啊,结果唯有靠自己。讲完了PA和econ,就讲MUET吧,我觉得我们的MUET老师蛮不错的,她还蛮搞笑的。呵呵。。。现在剩下acc了,acc是我目前最专心听课的一堂课,因为我对acc是最有兴趣的而且acc又是给很好的老师教。现在教我的acc老师是全槟最好的噢。我是指F6的啦。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中四到现在,acc都是给很好的老师教。尤其是中四时期,因为那时acc是新的sub嘛,所以教的老师也很重要,因为她可能会培养起你对acc的兴趣,对未来的出路又多开了一条路。当然中六的老师也扮演一个重要角色的老师。嗯,acc的功课是超多的啦我当初选acc预料acc的功课是很多的。相信以后math s的功课也是很多的。因为这两个科目都是要多做练习才能的。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