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6則小笑話,讓妳生活暫拋到九霄雲外!

打不開
某一天早晨,小明依舊做上那班公車.車上又出現那位暗戀已舊的女孩.
今天他終於鼓起勇氣,寫張紙條給她 –
“小姐,我想和妳做個朋友.如果你原意,請將紙條回傳.否則就請丟出窗外,讓它隨風而逝吧!”
沒多久紙條竟然傳回來了,小明忍不住心理暗喜: “原來我還是有魅力的嘛!”
嘴角微微上揚,充滿自信的打開紙條:一臉勝利者的姿態,一看……
“對不起,窗口打不開……”

確定沒錯
媽媽: “小強,不准開電視!”
小強: “我不是要看電視!”
媽媽: “那你在做什麼?”
小強: “我在檢察報紙上的電視節目表有沒有印錯!”

無底洞
一個中年人在酒吧喝悶酒,旁邊的人問他有什麼不愉快.
“我真慘!我老婆拐了我所以財產走了!”
“老兄!你這還算幸運的,我老婆拿了我所以財產還不肯走!”

名實相符
有一天,小明問爸爸說: “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
“傻孩子,你怎麼會傻呢?”

你能做什麼?
爸爸: “ 你看24孝的故事多麼感人,你能做得到嗎?”
小花: “至少我還有餘力做到一樣,就是賣身葬父!”

長久的東西
大花: “我暗示男朋友說,女人喜歡能夠長久保存得東西.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妮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啊!或許得到比我更寶貴的戒指.
曉彤: 這方法我已經用過了.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