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08

绝对Superstar

不知不觉第三季绝对Superstar的男女冠军已诞生了。讲真的,我原本打算今年不再去追绝对Superstar了因为续第一届的Des无缘成为总冠军,第二届的Wee和Diana无缘成为男女冠军,我简直对绝对Superstar这节目的热诚淡了。我个人认为“绝对Superstar”这称号就像买回来一样,参赛者可以拿钱叫朋友投他们。现在无论你是不是冠军都有可能有出唱片的机会。“绝对Superstar”只不过只是一个称号而已而且即使你得了冠军并不代表你会红很久/一生,毕竟后期还有很多新秀涌着出来又加上绝对superstar可能还会继续办下去,所以即使你在这一届夺得冠军又怎样,下一届又有新一届的冠军,你那一届的冠军很快就会被遗忘。比如说第一届的John,到目前只发了一张专辑和拍星空而到最近才有消息说代言什么东西的。第二届的Henley,发了第一张专辑后都没有什么消息了。在这两届中我觉得最不公平的是评审的评语/打分只占30%而观众的SMS却占70%。这差距也蛮大的,评审那边至少也要占40%嘛。观众缘顾重但评审也一样重要啊。。。他们当作评审不存在/透明的吗?还好这一届评审观众各占50%,这也是我希望的,所以我才会继续追,看看评审观众各占50%的赛果会是怎样?呵呵。。。结果评审观众各占50%的赛果还令我蛮满意的,至少今年的男女冠军至少比上两届的好,我觉得啦。还有还有他们的EP已在4月23日发行了,销量占总成绩的30%而观众的SMS占70%,所以这次的总决赛评审的评语/打分没有任何的影响,所以支持他们的朋友要在5月3日之前购买他们的单曲和总决赛当天记得投票给他们噢。他们两个中,我个人是比较支持Hau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