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08

最近

自从上次看医生,就很少吃甜的东西/喝甜的水。因为医生说如果我在饮食方面再不顾好,可能四五年后就会中糖尿病。晕~~~由于酱,最近都很少吃甜的东西/喝甜的水。在水方面,即使有喝,都会放些白开水下去才喝。我妈还说:怕死啊?哈哈。。。我承认我是怕死,有哪个人不怕死啊?呵呵。。。还记得以前泡milo时,都会放两三汤匙的牛奶,现在只放一汤匙而已。放两三汤匙,milo刚刚好够甜,现在一汤匙,简直好苦。。。但没法,为了照顾身体,只好酱。。。而且除了这问题,心跳也有问题。第一次check时原本以为由于紧张,心跳才会加速,最后医生就开药给我吃。第二次回去复诊时,心跳还是一样快,只是比上次好些,但还是一样快,而且我很清楚那时我并没有紧张。所以。。。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