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09

我自由了

歌名:我自由了

我自由了 终于考完试
可以安心地 继续追羽球了

(Sumber:Dipetik dan diubahsuaikan drp evan yo's "I'm back")


u呼,终于考完试了。。。

MUET-extended writing那边完全没有idea!只写一两行字罢了。所以肯定fail定。

Econ-OBJ-18题才对4题罢了!!!4/18!!!又加上两题Esei Pendek完全不会写,Esei Panjang和Kuantitiatif只答一点点。怎样Pass?所以也是fail定。

Acc-很多teori问题,全部都不会。算的又算错。怎样Pass?唉。。。

PA-呵呵,OBJ30题只会一题罢了。Esei来不及写。所以也是不会Pass

MAth-这个不用讲。拿0分!5题不会做到完。完蛋了。。。。

PS:数学,我真的受够你了,从以前的喜欢变成现在超级的讨厌你!!!我要换科目!!!!!!!!!!!!!!!!!!!!!!!但好像也不能换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冷静点。。
冷静点。。。
还有时间去补救的啦。。。。。

carine said...

不过也没太多时间了。七个月后,我的死期就要到了。

alice said...

aiyo...
b confiden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