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09

考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我真的快疯了,昨天的MUET已经够难了,脑袋完全一片空白,没idea写得出。没想到今天的econ比昨天的MUET难上加难。我读的不出,我没读的它就跟你pilipala出到完。气死我了。读到酱辛苦,竟然是酱的后果。MUET和econ肯定fail定了。明天的ACC,我真的不敢想象,有可能是有史以来fail acc的一次。后天的PA和math更不用讲,Math是肯定fail定的。PA考12课,我现在1课都没有读到,所以也是fail定的。所以这次考试可能是有史以来没有一科pass的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