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09

GPRS/MMS

换了新电话以后,当有一次收到1996 send来的MMS,但却mutlimedia message received failed。奇怪。。。然后我再check过,GPRS和MMS都已户动了啊,怎么还收不到MMS啊?而且也不能access to internet。奇怪奇怪。身为半个电话专家的我(自恋,哈哈。。。其实也不敢当,Nokia机的我就懂,要是给我一架SE或其他的机,我就真的一窍不通。。。),就知道问题不是酱简单,结果真的不是酱简单。。。

电话店的人首先以为是Digi的台坏,因为全部setting都有,还是不能access。他们就先叫我等下在试试看,如果隔天还是不能再去找他们。结果隔天依然不能,我又再去找他们,过后他们就试在Digi website send setting 看能不能。其实这方法我有try过,是无效的。。。结果他们try也是无效的。。。他们就说问题可能出在nokia机,叫交机给他们,他们拿机去nokia公司update software。于是我就交机给他们。回家不久后,那电话店的老板娘就打电话给我说问题不是出在机的问题,因为他试用他的sim card插进去,可以收到MMS,也能access to internet。于是他就说问题可能出在我的sim card,我的sim card太旧了,那电话不能吸收,叫我去Digi公司换sim card,也顺便叫我去拿回电话。隔几天我就去Digi公司换sim card。结果换了sim card还是不能。。。晕。。。然后我又出去找电话店的人。再次弄setting,结果还是不能。最后就call台,他们说可能是电话line的问题。那电话店的人和Digi那边的人讲完后,那电话店的人叫我等一两小时,然后关机开机,send一张图片给自己。一两小时后,照着那方式做。。。结果。。。。。。。。。。。。。。。。。。。。。。。。。。。。。。。。。。。。。。。。。。。。。。。。。。。。问题终于解决了!!!u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