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09

痛苦的一次写作

星期五时老师叫我们写一篇有关PLKN的一篇作文。题目大概是酱。
“PLKN merupakan satu program yg baik utk memperkasakan generasi belia hari ini dr segi fizikal dan mental utk m'hadapi cbran pd masa hari ini dan masa hdpan.
Bincangkan rasional kerajaan melaksanakan program tersebut dan cara2 lain mencapai matlamt di atas.“

拿到题目时,walao,PLKN?我最恨就是PLKN。现在还要我写有关PLKN的的作文?而且还要违背自己的良心写到PLKN有多好到多好。呸。。。如果有篇是写PLKN的坏处,肯定有很多point写,我也肯定写到很开心,哈哈哈。。。在F4/F5考试有PLKN的题目我还可以避免不要写。但现在,在没办法之下,为了交差,还是得硬着头皮完成这篇作文。而我当然是在last minute才来做,大概昨天晚上十一点酱才开始动笔。也许太久没写作文了,脑袋一篇空白。想到头都爆,很痛苦。说来大概有一年多没写作文了,从F5到现在。lower 6时完全没写过作文,除了最后一次的考试。而每次做练习,都是老师给我们抄那作文的ringkasan,就像F4的时候也是酱,升上F5写的第一篇作文也是酱痛苦。写这整篇作文也用了整整三小时来写,够力吧?哈哈。。。而且字数才两百多而已。。。哈哈。。。paiseh,讲到PLKN,我就会那么激动。。。哈哈。。。

PS:1)以上文章纯属个人意见,无得罪他人之意,更无反政府意义。
2)恭喜李宗伟在昨天的大马公开赛成功卫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冷静点啦。。。
这有可能是你最后一次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