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10

Stupid Boss

好久没update blog了。。。就update一下工作日记。。。
刚在电话店工作了一星期.

这老板,真的beh tahan他咯...

第一天叫人早上10点半做工,他竟然11点半才来开店...整整等了他1小时.
第二天更离谱,12点半才来开店.
第三,四,五天......到今天也一样,没有一次时间是准的.放工也是,有时还迟到晚上11点半才来关店.

知道他的"LAW"过后
有一次早上11点到,眼看时间还早,朋友motor放在店,过后我们就去附近咖啡店吃东西,过后10分钟回去店那边,老板已经来了.他就开始骂骂骂...
"去哪里啊?酱迟才来,要我帮你们开店啊?现在你们是老板还是我是老板bla bla bla.....
拜托,我们每次等你1两个小时都没跟你计较,你等我们一两分钟就跟我们计较.
晚上十一点回来时又再骂骂骂...一个accessory都没卖到啊?一个电话没卖到啊?sales 酱差啊?请你们回来是帮我做工的不是赶客人的bla bla bla........
拜托,都没客人找accessory,电话等等东西,我们怎样卖.

今天竟然还诬赖我和朋友几天前卖kad给客人,没跟那人收钱.还说我们维护那客人,叫我们看清楚CCTV有没有收到钱.
头头看的时候真的还以为是我们的错,因为那CCTV真的很蒙,看了10几次,发现不是我们的错就跟他理论.他还不认输,还很理直气壮地认为自己是对的.
拜托换一个看得清楚的CCTV,最好能听到声音的.

讲真的,真的很佩服我的朋友竟然能在那种"烂地方"呆了1年多。。。

2 comments:

怀怀 said...

那里的?搞不好我认识你老板!哈哈!

carine said...

大路后的SS Telekomunika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