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很很倒霉。。。

今天由于有choir competition,预计下午6点完。于是我就带手机去学校,然后寄托在朋友的车。要出发到比赛地点之前,跟朋友拿回。到了比赛地点,Dewan Sri Pinang,我们就先吃东西,然后再练习。到了两点半,我们就进去礼堂观看其他组先唱。到了第四组唱完,我们就出去准备。当我们比赛完毕,回到自己座位时,我发现我的书包好像有被人开过,然后我就查看,OMG,我的钱包和手机竟然不见了!!!我当时真的很想哭,但我还是忍住了。回到家,忍不住了,大哭一场。"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我的眼泪流不停 从新加坡流到新山的家里......"但哭也没用,东西不见就是不见了。怪也怪我怎么这么愚蠢,竟然可以把酱贵重的东西留在台下,不带在身边。我活该,我该死。

还好我的Speaking Test考完了,不然我真的没心考了。也希望我能赶快收拾心情面对一个星期后的考试。

另外我也要在这诅咒那偷我钱包和电话的人不得好死。(不要说我黑心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不是要重新申请过全部东西??

没有办法了。。。

唯有下次加以小心咯!

carine said...

erm,,只需重新申请IC罢了。算了,根本也是要换IC的时候。。。

怀怀 said...

你的手机好像是刚買不久的呵。

下次要小心了!

carine said...

没错,是刚买不久,还用不到半年就给人偷了。唉。。。

下次真的要小心了。。。

alice said...

以后要小心点咯~~

carine said...

嗯,以后会小心点了。。。广东话有句话是酱说的,“见佐鬼,还不怕黑meh”